中国最美乡村——江西婺源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部门乡镇 >>

农发行上饶市分行与婺源县政府召开政银企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3-03-16 09:04          来源: 魅力婺源       字号:【      分享到:


3月14日,农发行上饶市分行与婺源县政府召开政银企座谈会。农发行上饶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万俊勇,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华兵,县委常委、副县长提名人选杨威出席。


会议指出,近年来,农发行上饶市分行充分发挥政策性银行优势,在产业发展、乡村振兴、基础设施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领域给予了较大金融支持,希望继续围绕婺源县域发展实际需求,不断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合作水平、提升合作质效,积极帮助解决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为婺源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金融保证与支撑,开启共谋发展,互利共赢新篇章。(全媒体记者 程汉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