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美乡村——江西婺源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部门乡镇 >>

婺源县人民医院聘任程晓曙为名誉院长

发布时间: 2023-01-29 15:01          来源: 魅力婺源       字号:【      分享到:



1月28日上午,婺源县人民医院聘任程晓曙为名誉院长仪式举行,徐树斌、周华兵、徐饶英等县领导出席仪式。

仪式上,县委书记徐树斌对程晓曙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徐树斌指出,程晓曙教授受聘担任婺源县人民医院名誉院长,这既是县人民医院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更是造福婺源人民的一件喜事。作为婺源人,程晓曙不但为全国心血管疾病的防治作出了突出贡献,而且有着浓厚的家乡情怀,引入了“ H 型高血压规范化干预惠民工程”,使我县脑卒中发生率呈逐年下降趋势,并为县级“胸痛中心”建设传经送宝,大大提升了我县急危重症救治能力,同时,他还搭好省二附院与婺源互助合作的平台,让家乡父老在家门口就能享受省级医疗专家的优质服务,这些都充分展现了程晓曙教授“情系故土”的深厚情怀、“关心民生疾苦”的价值追求和“医者仁心”的高尚情操,希望县卫健委要以此为契机,继续做好引才引智文章,在院地合作、人才引进等领域取得新的突破。

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华兵为程晓曙教授颁发聘任书。(全媒体记者 程汉腾、程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