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美乡村——江西婺源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部门乡镇 >>

徐树斌在县人民医院和县中医院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 2023-01-20 17:04          来源: 魅力婺源       字号:【      分享到:






1月20日,县委书记徐树斌在县人民医院和县中医院走访慰问。

在县人民医院和县中医院,徐树斌深入到病房和重症监护室,亲切看望部分住院病人,送上慰问金,并叮嘱病人安心养病,家属要悉心照顾,让亲人尽快恢复健康,争取早日康复出院。对住院治疗的孤寡老人,徐树斌要求医护人员更要给他们多一份关爱,做他们的“亲人”,陪他们过节,让老人不孤单,感受到医护带给他们的温暖和节日的喜庆气氛。



每到一地,徐树斌还与医院班子成员进行座谈,详细了解各医院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徐树斌指出,2022年,我县经受住了几轮疫情冲击,广大医护人员秉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织密织牢了全县疫情防控网。今年疫情防控政策调整后,不少医护人员“带阳”坚守岗位、轻症不下“火线”,全力以赴“保健康、防重症”,坚决守护好了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徐树斌对此表示感谢。徐树斌强调,这两年,县人民医院和县中医院的硬件设施都在逐步改善之中,各医院一定要加强管理,当好人民群众的健康卫士。在提升医院硬件的同时,更要提升软实力,还要加大人才招引力度,做到人才不断层,让医疗技术更有保障,为我县老百姓的健康保驾护航。(全媒体记者 余星茂、戴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