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美乡村——江西婺源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部门乡镇 >>

蒋丽华在婺源调研春节假期旅游情况

发布时间: 2023-01-25 19:18          来源: 魅力婺源       字号:【      分享到:




1月25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蒋丽华到婺源县,调研春节期间旅游市场复苏、旅游秩序和旅游安全等情况,婺源国家乡村旅游度假实验区管委会专职副主任汪春辉陪同。



在婺女洲景区和李坑景区,蒋丽华实地察看了景区客流量、设施运营及交通、消防安全等情况,详细了解景区接待游客量和开展的各项文旅促销费活动。

蒋丽华指出,婺源要把握旅游市场复苏有利时机,紧盯春节旅游重要转折点,补齐要素短板,挖掘文化内涵,广泛宣传、精心策划春节系列活动,扎实开展文旅惠民消费系列优惠活动,努力满足多样化、多层次的文旅消费需求,全力推动旅游强势复苏。

蒋丽华强调,春节假期是游客出游高峰期,各级各有关部门和景区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进一步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落实落细各项安全措施,健全完善应急预案,加强预警监测和流量管控,做到防微杜渐、防患于未然;要聚焦重点时段和重点环节,全面深入排查各类风险隐患,加强交通疏导和服务保障,持续加强对旅游市场秩序的监管,进一步规范经营行为,全力营造良好的旅游安全环境;要强化假期值班值守,严格落实好专人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切实加强安全管理,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确保春节假期各文旅景区安全稳定。(全媒体记者 胡志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