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美乡村——江西婺源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部门乡镇 >>

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华兵在清华镇督导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9-15 11:05          来源: 婺源融媒体       字号:【      分享到:

9月14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华兵深入清华镇督导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县政府办主任李晓田、清华镇党委书记王根荣陪同。



周华兵先后到四季清华共大教育营地项目、金村·西坡民宿、清华中心小学搬迁项目等地进行督导调研,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各项目规划设计方案、工程进度,对项目实施、企业运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现场协调解决。




  • 周华兵强调,项目服务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发展合力,突出重点环节,克服不利因素,全力推进项目建设。项目业主单位和企业要强化效率意识,盯紧目标任务,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争取早竣工、快达效。



    同时,周华兵还对森林防火、防旱抗旱等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