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美乡村——江西婺源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部门乡镇 >>

县政协主席汪学群调研基层协商民主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9-22 10:20          来源: 沱川乡       字号:【      分享到:

9月21日,县政协主席汪学群深入沱川乡调研基层协商民主建设工作,县政协党组成员汪洪林及沱川乡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汪学群一行先后来到乡政协委员工作站和理坑村协商议事室,通过实地查看,对乡、村协商议事室软硬件建设、协商议事活动开展、议题选择、委员下沉及参与基层协商、协商成果转化落实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督导调研。



汪学群指出,沱川乡文化底蕴丰厚,理坑村又是中国历史文化名村,要让“赣”事好商量平台在古村落保护中发挥作用。同时,要全面发挥政协工作召集人、政协委员和协商议事会的作用,不断创新协商议事形式、丰富协商议事内容、完善协商议事机制、总结协商议事成功经验,让“众人的事情由众人商量”,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努力把“赣”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打造成为党委政府的“好帮手”、人民群众的“连心桥”、委员履职的“新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