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美乡村——江西婺源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部门乡镇 >>

共产主义水库拦汊坝拆除工作现场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9-20 11:01          来源: 婺源融媒体       字号:【      分享到:

9月19日,共产主义水库拦汊坝拆除工作现场会在珍珠山乡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华兵出席并讲话,县领导占建芳、平国熊参加。



会议听取了珍珠山乡、水利局等相关单位对共产主义水库拦汊坝拆除工作情况汇报。共产主义水库位于乐平市与婺源县珍珠山乡辖区内,水面1.2万亩。多年前,库区内少数村民未经批准,在退水田和部分库尾筑坝养鱼,影响了辖区内水事秩序。

会议指出,各相关单位务必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发挥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创造性,有效推动工作开展。

会议强调,要树立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理念,坚定信心,铁心硬手抓落实;要细化工作举措,明确工作责任,形成工作合力;要加强与乐平沟通,就生态补偿、产业支持等方面,探讨可行措施;要建立长效管控机制,制定切实可行的管理措施,彻底解决在河道管理范围内修建围堤、阻水渠道等问题。



会后,周华兵一行还深入共产主义水库现场,开展安全生产警示日活动,实地落实“河长制”巡河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