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美乡村——江西婺源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部门乡镇 >>

婺源县召开全民科学素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2-06-23 09:53          来源: 魅力婺源       字号:【      分享到:

6月22日,婺源县召开全民科学素质工作推进会,副县长、县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甜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推进全民科学素质建设的重要意义。科技是国家强盛之基,创新是民族进步之魂,提高全民科学素质,就是要在全社会形成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要进一步强化保障,把全民科学素质工作纳入年度重点工作。县科协作为婺源县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牵头单位,要履行好牵头联络、综合协调的职能,加强与各成员单位之间的联系合作,充分调动社会各方的积极性。要进一步明确任务,以扎实的工作举措推进全民科学素质建设。做好科普阵地建设工作,在农家书屋、村级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办各类科普活动,吸引更多青少年和公众前来参观体验,同时做好主题科普展馆组建工作,共同为婺源县提高全民科学素质工作开创新局面。

会后,县科协还举办了全民科学素质业务培训会。(全媒体记者余星茂实习生程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