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美乡村——江西婺源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部门乡镇 >>

官宣 | 婺源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揭牌,开启婺源旅游新征程!

发布时间: 2022-06-22 15:25          来源: 婺源旅游       字号:【      分享到:

6月22日,婺源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在婺源县政府一楼举行,县委副书记、县长,婺源国家乡村旅游度假实验区管委会主任周华兵,婺源国家乡村旅游度假实验区管委会副主任汪春辉、张国旺参加揭牌仪式。


揭牌现场

揭牌仪式后,县长周华兵指出,集团公司的正式成立,我县四大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新形势下婺源旅游转型升级的实际需要,也是婺源旅游二次创业再出发的重要标志文旅集团要面向下一个二十年,围绕打造“国际乡村度假旅居目的地”目标,尽快建立现代化企业制度,以上市为方向,以更高的站位和视角来谋划下一步发展要以此次婺源获批江西省“风景独好”旅游名县为契机,进一步强化使命感,扛起我们这一批旅游人应担起的责任提振精气神,创造新业绩,让婺源旅游走向新辉煌,让旅游的“红利”惠及更多群众;要鼓足干劲,充分发挥国企优势,引领旅游市场主体逐步复苏、恢复信心,引导更多的社会力量共同参与,形成全民支持、全员参与、全域发展的旅游格局,奋力开创婺源旅游发展新篇章。



县长周华兵讲话



婺源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是县政府旅游投融资和旅游资源开发的主要企业,下辖江西婺源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婺源乡村文旅有限公司、婺源县恒泰民宿有限公司等7家子公司,公司以“政府引导、市场机制、企业运作”为原则,围绕婺源文旅产业发展的总体部署和目标,主营文旅产业运营、文旅项目投融资及建设、旅游及相关资源收储和开发、旅居产品开发、民宿酒店经营管理、旅游公共服务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