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美乡村——江西婺源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部门乡镇 >>

干群齐动手!中云镇开展灾后大清扫

发布时间: 2022-06-22 09:32          来源: 婺源融媒体       字号:【      分享到:

洪水退去,中云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参与灾后清扫工作,为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共同努力。



6月21日上午,中云镇组织机关干部共计50余人,分赴受灾较为严重的龙山村、桃溪村、横槎村,协助群众开展灾后清扫工作。

在现场,中云镇干群齐心协力,分工协作,利用铁铲、扫把等工具仔细清理路面堆积的淤泥污水、垃圾杂物。大家的手套磨破了一副又一副,汗流了一身又一身,到最后就连扫把都扫“秃”了!经过一个上午的连续奋战,路面已基本清理干净,群众的出行安全得到保障,村容村貌也得到很好恢复。



下一步,中云镇将在灾后清扫工作完成的基础上,联合防疫部门组织群众做好消杀和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