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美乡村——江西婺源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部门乡镇 >>

婺源县社会体育产业发展中心、婺源县珍珠山乡与上饶师院体育学院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 2022-06-24 09:21          来源: 魅力婺源       字号:【      分享到:

6月22日,婺源县社会体育产业发展中心、婺源县珍珠山乡与上饶师院体育学院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上饶师院体育学院院长刘宁凌,县委常委、副县长徐饶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束永良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徐饶英详细介绍了婺源体育产业发展情况。她表示,此次婺源社会体育产业发展中心、婺源县珍珠山乡与上饶师院体育学院开展的深度体教融合交流合作一定能成为乡村振兴的助推器,并取得丰硕的成果,为婺源体育事业再创辉煌打下坚实的基础。

刘宁凌介绍了上饶师范学院体育学院师资力量、教学设施等情况。他表示,将以此次合作协议为契机,始终秉承“坚守体育初心,勇担强国使命”的发展理念,致力于教学品质和赛事成绩的提升,营造效率高、信誉好、回报快的合作环境,希望双方携手并肩,共谋发展,全力推进婺源县体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仪式还向珍珠山乡进行了授牌。(全媒体记者程汉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