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美乡村——江西婺源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部门乡镇 >>

开展生产自救 迅速恢复民生

发布时间: 2022-06-22 09:10          来源: 魅力婺源       字号:【      分享到:

洪水过后,婺源多地受灾严重,婺源县第一时间开展灾后自救,党员干部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冒着细雨,冲锋在前,发扬不怕脏不怕苦的环卫精神,争取用最短的时间,让群众恢复正常生产生活。

紫阳镇

洪水退却,紫阳镇立即组织各村(社区)开展灾后清淤、恢复生产等工作。紫阳镇镇、村(居)全体干部职工始终坚守岗位,迎难而上,牢固树立“人民群众利益高于一切”理念,坚决落实防汛备汛的各项工作要求。



蚺城街道

蚺城街道组织村(社区)干部和党员群众对道路、塌方、淤泥等进行清理,及时处理道路枯树枝和路边积石,并安排人员上户消杀,确保群众迅速恢复生产生活。





秋口镇

秋口镇针对各村不同情况制订方案,积极引导各村、社区干部深入受灾一线,安排各类工程机械和人员对重点受灾路段进行修复,清理道路塌方。镇村干部实地排查各地质灾害隐患点的情况,组织党员、干部进行灾后卫生打扫,群众纷纷主动加入清淤队伍,并做好灾后消毒工作,防治病害传播。



太白镇

太白镇全力开展灾后重建,各村(社区)第一时间组织人员排查统计上报灾情、安置受灾群众,修复受损房屋及路段,清理垃圾淤泥,做好卫生消毒,积极配合电力部门加快对水毁通信设备抢修工作,竭力保证群众生产生活正常开展。



思口镇

洪水过后,思口镇不等不靠,各村干部全部投入灾后重建,对重点区域,重点路段,进行全面清理,整治。



镇头镇

洪水退后,镇党委政府党员干部全身心投入到重建家园、恢复生产工作上,干群同心积极开展灾后重建,帮助受灾群众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



中云镇

    

许村镇

    

珍珠山乡
    

县林业局

婺源县林业局志愿服务队前往许村镇小港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大家发扬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的林业人精神,帮助村民清理淤泥垃圾,助力灾后恢复!




县城管局



(方华彬综合采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