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美乡村——江西婺源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部门乡镇 >>

上饶市国有林场和林木种苗工作培训班在婺源县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6-27 09:32          来源: 魅力婺源       字号:【      分享到:

6月23—24日,上饶市国有林场和林木种苗工作培训班在婺源县召开,省林场种苗三级调研员李新,上饶市林业局局长王河参加,副县长俞刚致辞。



会议讲授了国有林场建设工作;通报了全市国有林场和林木种苗工作情况;婺源县林业局作典型发言。

会议指出,林场种苗行业作为林业生态建设和产业发展的主力军,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积极服务林业中心工作;坚持“活”字为先,以场外造林和百场兴百业为抓手,强化国有林场发展活力,推动国有林场不断改革发展;坚持“新”字引领,创新品牌、形式,推动江西森林旅游持续健康发展;坚持“强”字标准,以服务林业工作大局为目标,推动林木种苗事业不断做大做强。要紧扣“作示范、勇争先”的目标定位,牢记使命,担当实干,进一步强化全省林场种苗工作的组织保障。

与会人员还来到了婺源县香框产业基地、霍山石斛仿野生种植基地、国家战备储备林改培基地、江湾镇汪口村生态林场、秋口镇石门村生态林场等地进行现场参观学习。(全媒体记者程汉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