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美乡村——江西婺源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部门乡镇 >>

董立新深入浙源乡督导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6-13 15:52          来源: 浙源乡       字号:【      分享到:

6月12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董立新深入浙源乡督导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浙源乡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董立新先后来到庐坑岭、庐坑、岭脚、虹关、凤山、沱口等村组,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各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就督导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与乡村干部交流,并结合当地实际情况和有关重点工作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在督导过程中,董立新对庐坑岭村、沱口岭下村等地立足村情民意,在人居环境整治中因地制宜地优化房前屋后的卫生环境,实现干净整洁与实用美观相结合,更好地满足群众生产生活需要的经验做法表示肯定,并要求乡党委政府要及时总结和推广。

董立新强调,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是一项长期的、艰巨的民生工程,乡党委政府务必高度重视,要以一抓到底、重治标更重治本的决心,深化巩固促提升、持之以恒促常态;要坚持更高标准,注重优化方式方法,主动聚焦当地农村环境整治中的老大难问题,进一步开拓思路、因村施策,争取出成效、创亮点,真正将好事办好,让群众满意;要持续加大宣传力度,并以人大代表助力推进城乡建设、勇当乡村振兴先锋等聚焦“六个助力”、勇当“六个先锋”主题活动为契机,充分调动群众的参与积极性,提高他们自觉参与、自主管理的意识,形成共治共管共享的良好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