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美乡村——江西婺源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部门乡镇 >>

县委常委、副县长徐饶英深入珍珠山乡开展巡林巡河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6-16 10:18          来源: 婺源融媒体       字号:【      分享到:

6月15日,县委常委、副县长徐饶英深入珍珠山乡开展巡林巡河,深入落实“林长制”、“河长制”工作。珍珠山乡党委书记程志刚陪同。



徐饶英边走边看边听,实地察看了“林长制”、“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当前森林资源保护、水源保护等情况,并询问了村级护林员、河长的工作履职情况。

徐饶英指出林长是区域林业发展的责任主体,必须压实责任,扎实推进林长制各项工作。各级河长要认真履职尽责,统筹推进水资源保护、水污染防治、水环境治理和水生态修复。

徐饶英强调全面推行河湖长制林长制,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更高水平打造美丽中国“江西样板”的重要举措。珍珠山乡林业大乡,也有着8000余亩的水域面积,生态环境非常好。各级林长、河长以及护林员、巡河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护林防河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坚决做到守林有责、护林担责、治林尽责,统筹抓好水资源保护、水污染防治等任务。使珍珠山成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的有力践行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