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美乡村——江西婺源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部门乡镇 >>

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龚真坚深入大鄣山乡调研指导防汛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5-31 16:44          来源: 婺源融媒体       字号:【      分享到:

5月31日,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龚真坚深入大鄣山乡调研指导防汛工作,乡党委书记罗进军陪同。

在车田村河段,龚真坚一行实地查看了河道管护、水情态势情况,并听取汇报,详细了解风险隐患排查、人员安排、物资储备和责任落实等情况。

龚真坚强调,当前已进入主汛期,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密切关注雨情水情,严阵以待做好防汛抗灾工作,全力维护好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加强值班值守,强化巡查防守,做到一旦发现险情,第一时间报告,第一时间处置。要做好物资储备,保证数量质量,抓实维护管理,确保关键时刻应急物资能够“调得出、用得上”。

此外,龚真坚还听取了解了大鄣山乡旅游工作和全国红色名村莒莙村建设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