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美乡村——江西婺源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部门乡镇 >>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邓跃跃深入园区调研企业发展和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 2022-04-24 16:26          来源: 婺源县工业园区       字号:【      分享到:

4月23日下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邓跃跃深入园区调研企业发展和营商环境,县发改委、县交通运输局、县工信局、县统计局、县农业农村局、县自然资源局、县税务局、工业园区等单位负责同志陪同。


邓跃跃一行先后来到婺源县聚芳永茶业有限公司、婺源县旺德福实业有限公司、江西省婺源大鄣山绿色食品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了解生产经营、惠企政策落实、技术创新等情况,认真听取了解企业在当前疫情形势下复工复产存在的困难,并就相关问题进行现场办公。


    邓跃跃强调,营商环境是企业生存发展的土壤,企业的发展离不开良好的营商环境。各部门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推进优化营商环境“一号工程”的重要意义,从长远发展的高度,系统谋划,扎实推进营商环境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对标先进地区,服务企业全生命周期,找准定位,全力以赴补短板、强弱项。要创新工作思路、转变工作作风、积极主动联络企业,了解企业所需,对症下药,从速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帮助企业增强抵御风险的能力,促进企业健康有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