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美乡村——江西婺源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部门乡镇 >>

婺源县防汛会商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4-27 09:32          来源: 魅力婺源       字号:【      分享到:

4月25日晚,婺源县防汛会商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华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邓跃跃,副县长万斌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防汛抗灾关乎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各级各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杜绝松懈麻痹,强化统筹协调,落实工作责任,严明纪律要求,形成扎实履职、密切配合、齐抓共管的防汛工作合力。



会议强调,各乡镇和部门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加强汛期涉水工程和山塘水库的巡查,全面排查存在的问题和风险隐患;要严格落实汛期24小时值班值守和安全检查,全面加强安全防范;相关单位和部门要积极争取上级资金和整合涉农资金,加强河道的清淤疏浚,进一步提高主干河流行洪、排涝能力;要加强防汛预警,多渠道、多频次、多形式加大宣传,科学编制预案,扎实开展演练,备齐备足防汛物资,做到工作上早部署、措施上早应对,筑牢防汛安全屏障,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全媒体记者胡志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