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美乡村——江西婺源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部门乡镇 >>

婺源县纪委县监委召开新提任县管“一把手”集体廉政谈话会

发布时间: 2022-01-19 09:45          来源: 魅力婺源       字号:【      分享到:

1月17日,婺源县纪委县监委召开新提任县管“一把手”集体廉政谈话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俞益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俞益斌指出,开展廉政谈话,是党内监督的一项基本制度,是预防腐败的一种手段,目的是通过及时提醒、早打招呼,让新提任领导干部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永葆清正廉洁政治本色。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俞益斌强调,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始终站在党的立场和角度考虑问题,自觉扛起管党治党第一责任人责任,带动本地本单位政治生态持续向上向好。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担当作为,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把所思所想转化为抓落实、强改革、促发展的实际行动。要牢记“国之大者”,深刻认识和把握“三新一高”要求,坚定不移践行“两山”理念,守护好绿水青山,推进生态产品价值实现。要习惯在监督的环境下工作生活,严格落实请示报告制度,自觉接受监督,正确对待监督、主动欢迎监督。要有过硬作风,树立正确政绩观,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大力发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作风,以钉钉子精神担当尽责。要模范遵规守纪,坚决摒弃“既想当官又想发财”的错误思想,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一心一意为地方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贡献力量。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县工信局、县商务局、秋口镇、大鄣山乡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全媒体记者程汉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