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美乡村——江西婺源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部门乡镇 >>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邓跃跃赴镇头镇宣讲调研

发布时间: 2022-01-17 09:49          来源: 婺源融媒体       字号:【      分享到:

1月16日下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邓跃跃来到镇头镇,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刚刚结束的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和五届政协二次会议精神并调研。他强调,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推动各项工作向纵深推进,为“建设中国最美乡村、勇当绿色崛起先锋”谱写镇头新篇章。县发改委主任朱春华、县应急管理局副局长余江随同,镇头镇党委书记王银芳,党委副书记、镇长余文飞陪同。



邓跃跃先后来到游山村、梅田村、鑫汇铜业有限公司等地,详细了解游山村古建民居保护利用、梅田村浮乐婺中心县委旧址保护与开发、鑫汇铜业有限公司生产情况及安全防范工作、工业小区平台建设等情况,并提出指导意见。



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走过百年光辉历程的重大时刻、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为我们奋斗“十四五”、奋进新时代提供了根本遵循。结合刚刚结束的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和五届政协二次会议精神,要保持敢为人先的劲头,敢想敢干、敢闯敢试、敢抓敢管、敢作敢为、敢拼敢抢,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激情、抢抓机遇的胆识,努力在区域竞争中“走前列、争一流”。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邓跃跃就镇头的下一步发展,以“四好”、“四劲”、“四力”提出了针对性的指导意见,强调要牢牢抓住工业发展命脉,紧盯年度工作目标任务,推动重点工作落地落实,积极谋划好今年各项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助推“生态工业镇头”发展的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