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美乡村——江西婺源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部门乡镇 >>

县委书记徐树斌在江湾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1-24 09:12          来源: 魅力婺源       字号:【      分享到:

1月23日,县委书记徐树斌在江湾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副县长、江湾镇党委书记戴有彬陪同。



徐树斌一行先后走访了汪口村人才代表俞友鸿,梨园新村城镇低保户戴志强、城镇脱贫户宋金顺,前段村脱贫户程德祖,敕坑村脱贫户吴华欣、吴细里,省脱贫攻坚先进个人汪新华,古蜀地村现役副师级干部家属,江湾卫生院优抚对象汪雨春,镇机关困难党员朱翎,荷田村市驻村干部王定侠、汪鑫洋。徐树斌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情况,并送上了慰问金和或慰问品,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和新年祝福。



徐树斌指出,各地党委政府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特别要关心生活困难的党员、群众的生活,及时帮助困难群众和困难党员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用心用情为他们办实事、解难事,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让他们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徐树斌强调,人才是第一资源,是推动创新发展的关键。全县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完善人才发展平台,为特殊人才发挥作用创造条件、提供服务,争取让更多优质人才在婺源创业发展。特殊人才也要利用自身特长,发挥好传帮带和帮教的作用,让精湛技艺和敬业精神传递并影响身边的人,为推动婺源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徐树斌要求,镇、村两级要多关心挂点驻村干部的生活,让他们更加安心地工作,更好地把时间和精力投入到乡村振兴的各项工作当中去,为老百姓解决更多、更实际的困难和问题。(全媒体记者余星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